「我是我創作」

【摘抄】你愿意为了什么而活着?


我们的人生就是:为了某些瞬间活着。

弗雷德里克·巴克曼 | 熊镇



允许他人爱你。相信这份爱。为他们活下去,即使你觉得毫无意义。

马特·海格 | 活下去的理由 



如果我能够吃巧克力冰激凌、看电视足球转播,那我就愿意活着。如果能有这样的机会,我愿意吃很多苦。

阿图·葛文德 | 最好的告别


生活总是这样,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。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。人活一生,值得爱的东西很多,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,就灰心。

路遥 | 人生



凡事只要尽力去爱,就能够在某种程度上爱起来;只要尽可能心情愉快地活下去,就能够在某种程度上如愿以偿。

村上春树 | 舞!舞!舞!



就是想活下去,我愣是活着,哪怕不合逻辑。尽管我不信万象有序,但我珍爱黏糊糊的、春天发芽的叶片,珍爱蓝天,珍爱有时自己也不知道——信不信由你——为什么会爱的某些人。

陀思妥耶夫斯基 | 卡拉马佐夫兄弟

评论(1)
热度(420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喻卮言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