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是我創作」

【摘抄】「安慰文学」专场

1.

不上班不一定是什么坏事。没做事不代表不认真,不会就此失去做人的资格。

丨松浦弥太郎


2.

年轻人是这么想的,假如只有我一个人在浪费时间,那么就会恐慌,但加入了某个社团,放眼一看周围人都在浪费时间,心里就舒坦了。

| 胡迁



3.

无所事事的时候不要有罪恶感。也许工作比无所事事对世界的危害更大。| 马特·海格



4.

你能在浪费时间中获得乐趣,就不是浪费时间。 
| 罗素


5.
一个没有“浪费”过时间的人,终将一事无成。
| 卡洛·罗韦利


6.
许多身边杂事自有它们的愉快性质。
| 张爱玲


7.
无所事事的人比忙忙碌里的更能领会事物,并且更深刻:因为没有任何俗物会限制他们的视野。 
| 齐奥朗


8.

工作是世上最伟大的事,所以我们该把一些工作留给明天。
| 弗兰克·迈考特


9.
干蠢事时偷懒是一种伟大的美德。
| 詹姆斯・希尔顿 


10.
我不是拖延症,我之所以凡事都等到最后一刻做,是因为那时候我更老了,做事也会更成熟一点儿。
| net

评论(2)
热度(398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喻卮言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